2021年1月29日 星期五

介線

 

謝小隆
朋友去年很高興的說他當上了男主角,女主角很漂亮,
朋友後來說原來導演安排的角色是臨演丑角,
他一直練習當男主角結果最後鬧了個大笑話,
導演說就是要你以為自己是男主角,最後反轉才有劇情張力.
我們之間一開始就有一條他為妳我劃出的防線,
防線是我們的界線,是妳與他數不完的遊歷路線,也是妳從未結束的紅線,
妳心裡在天邊,妳身邊的不在心裡面,
妳待續著一段意猶未盡的眷戀,未盡的眷戀在你我之間,
你我之間有你們未完的懸念,未完的懸念的他是位大導演,
自編自導自演的大導演喊卡你我之間.
自編自導自演的大導演親自演出與妳對戲的瞬間,
對戲的瞬間,妳表情帶上導演指導的纏綿,
虐戀折磨彼此試探, 曲折糾纏,帶些隱瞞,加上忐忑不安,
搭配些許混亂,來點情緒牽絆,累積著情感,開始帶出有層次的遺憾
讓你們渾然天成 成功演出想見不能見的傷痛,想見不敢見的最痛,
讓你們再見時,劇情鋪陳到最高潮,演出那刻不容緩,交纏交織張力十足的夜晚,
我不需表演就真的啞口無言措手不及,旁觀妳的熱情你們的熱鬧妳在他的臂彎,
我不需表演就是一直假裝主角其實卻是反派丑角的臨演,
最後演出的情何以堪的漸行漸遠其實都可以省略,
不需多餘演出漸行漸遠的說再見,那再也不見的再見.


朋友去年很高興的說他當上了男主角,女主角很漂亮,
朋友昨天說原來導演安排的角色是臨演丑角,
他一直練習當男主角結果最後鬧了個大笑話,
導演說就是要你以為自己是男主角,最後反轉才有劇情張力.
妳我之間一開始就有一條他為妳我劃出的防線,
防線是我們的界線,是妳與他數不完的遊歷路線,
也是妳從未結束的紅線.
妳心裡的在天邊,妳身邊的不在心裡面,
妳待續著一段意猶未盡的眷戀,未盡的眷戀在你我之間,
你我之間有你們未完的懸念,未完的懸念的他是位大導演,
自編自導自演的大導演喊卡你我之間的紅線.
自編自導自演的大導演親自演出與妳對戲的瞬間,
對戲的瞬間,妳表情帶上可以一鏡到底的纏綿愛戀,
虐戀折磨彼此試探, 曲折糾纏,帶些隱瞞,加上忐忑不安,
搭配些許混亂,來點情緒牽絆,累積著情感,開始帶出有層次的遺憾
讓你們渾然天成 成功演出想見不能見的傷痛,想見不敢見的最痛,
讓你們再見時,劇情鋪陳到最高潮,演出那刻不容緩,
交纏交織張力十足重逢的夜晚.
我不需表演就真的瞠目結舌啞口無言,
旁觀妳的熱情你們的熱鬧妳在他的臂彎.
我不需表演就是一直假裝主角其實卻是反派丑角的臨演,
其實都可以省略情何以堪的漸行漸遠,
漸行漸遠的說再見,那再也不見的再見,是多餘出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